本篇要來介紹我們夫妻跟朋友第一次去台東玩了~呵呵呵
因為是第一次去台東,很興奮也很開心,只是出發當天還是沒睡飽就是了哈哈哈

當天我們是搭高雄08:40的車,10:45抵達台東



一下火車真的是冷斃了...看這溫暖的16度~(誤)
還記得當時我只穿了一件薄長袖+薄外套+薄圍巾,現在想想真的是不要命了...
不過也還好因為騎車雙載,所以前面有人可以擋風XD

出站後第一件事當然就是先租車啦~
此次租車是朋友的朋友介紹的,雖然租兩天半$850是真的很便宜,但是就車況來說的話並不是很好
所以就不做介紹囉~

PS.其實到台東玩租車方面可以詢問民宿看有無配合的租車業者,本次因為是跟朋友一起出遊
有預算方面的考量,所以就沒跟民宿配合的租車業者租機車囉~

接著就是先到民宿放行李啦~
本次入住的民宿叫做輕旅小站,因為網站上看到四人房的房型只有天空四人房有放衛浴實景照
享樂四人房跟輕鬆四人房都沒有放,所以有特別指定入住天空四人房

後來實際入住才發現每間房衛浴都是乾濕分離,所以之後我們夫妻又入住了四次就住得很開心(呵呵呵)
而且本次入住的天空四人房是位於三樓,而且三樓只有這一間房而已,所以半夜笑聲再大也不怕吵到人(大誤)
不過因為本次入住我們沒有拍房型的照片,所以請大家移駕到網站上看吧~ GO

可能因為3月是旅遊淡季,再加上那時候台東天氣還蠻冷
所以12點多我們就提早進房囉~休息一下之後大概1點多出發前往市區覓食了~

第一站當然是先來到卑南豬血湯啦~



是說這看起來還蠻像大腸包小腸的,沒拍菜單我還真不知道這是甚麼...
 



喝起來蠻普遍的豬血湯...隔了這麼久其實我也忘了當時喝起來是何滋味...
 



朋友點的生苦瓜...我吃了一片就不敢再吃...

下一站就來到榕樹下米苔目啦~



滷味拼盤(其實好像也只有豬皮而已...印象中海帶應該在底下...)
 

米苔目

下一站接著來到去台東玩必吃的藍蜻蜓啦~他們的東西在地人只推薦一樣...不過我忘了是哪一樣...



薯球
 



薯條&炸雞(其實吃起來真的普普...)

接下來因為我們夫妻實在是太愛睏了...所以在藍蜻蜓補眠了一下,一直到快5點才前進下一個景點~

下一站來到了鐵花村啦~





說實話當時這裡有甚麼活動我也忘了...囧

接下來就是到正氣路夜市買晚餐回民宿吃啦~
是說那天買了四神湯跟臭豆腐還有一些哩哩扣扣吃的
不過對我來說還是禮拜天的四維路夜市的四神湯我最喜歡了~
那滋味讓我回到高雄還是念念不忘啊~

接著吃飽就進入夢鄉啦~因為實在是太累了...
結果隔天睡到9點才起床吃早餐~哈哈哈

在這裡也要推薦一下民宿的早餐~
對我來說出去玩住民宿可以吃到中式早餐是很難得的
不過也是這次入住才有幸吃到老闆親自煮的中式早餐,之後又入住了四次就都是西式早餐
第二次入住時跟老闆閒聊時才知道有房客反應比較晚吃早餐結果菜量都不夠(拍謝啦我就是那種會吃很多的人...)

所以從這之後都是老闆親手做西式早餐
老闆的西式早餐也是讓我回到高雄之後一直念念不忘的啊~
因為在自己家裡實在是很懶得自己做來吃~哈哈哈

最後就附上一張西式早餐照吧~(拍謝沒拍中式早餐...其實就兩三樣家常菜~當時也有提供吐司跟果醬,不過之後入住就都沒有提供了)
PS. 2019年更新平日無提供早餐(但房價會較便宜),假日有提供早餐。



(真慘,現在看到這張照片又開始懷念了...)


第二天我們一路往北去了鹿野高台、關山車站、伯朗大道、鹿野車站

2016-03-26 16.47.51

2016-03-26 20.51.28.jpg

說實話整天下來都在騎車,回到民宿我們早已累癱了...
朋友也因為真的很累所以隔天沒有起床吃早餐,不過第二天真的收穫滿滿~

來到了第三天,吃完早餐後就趕快收拾行李趕退房了
不過也對老闆很不好意思拖到11點半才退房...因為大家都很會拖XD

接著就是來陪朋友吃早午餐啦XD



東西都還不錯吃而且也便宜~去台東玩的話可以參考看看哦
 

2016-03-27 14.31.57

吃飽喝足來到了全台灣最美麗的豐源國小~在這裡大概停留了半小時
 

2016-03-27 15.31.40

2016-03-27 15.52.26

接著來到了史前博物館啦~因為咱老爺4月在忙鐵路願景館這個案子,所以先來現場勘查一下
來到這裡別忘了光顧一下五星級廁所哦XD 這裡的廁所真的是超高級的~還有冷氣可以吹...

第一次的台東之旅就到這裡結束啦~

總結:
能入住天空房真的很幸運~
我們夫妻之後又入住了四次其實有趁老闆夫妻整理房間時偷看了一下格局
如果就格局來說的話三樓的天空房跟二樓的日出房是我們最喜歡的

但就民宿的地理位置來說的話其實去市區蠻遠的,也希望之後民宿周邊可以慢慢發展起來~
不然說真的我們很懶得騎車去市區找東西吃啊...哈哈哈

也還好當時3月底入住兩晚都有房,不然住一晚隔天還要再到下一間民宿多麻煩啊~
如果詢問過老闆想入住的時間還有房的話就直接續住吧!!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